当前位置 >> 品牌工业

辽宁五一八内燃机配件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1-03-31 14:53:08

    辽宁五一八内燃机配件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生产汽车、内燃机配件和成品模锻件的重点企业。

    公司长期为潍柴、上柴、玉柴、大柴、锡柴、天津雷沃、重庆康明斯、韩国斗山大宇集团等企业配套,多年被上述厂家评为优秀供应商。

    从2003年到2008年累计固定资产投资3亿元,进行技术改造,迅速提升了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从2005年开始实施产品向船机、发电机、矿山等领域延伸的结构调整战略。2006年镦锻船机曲轴锻件投放市场,2008年底,重达9吨,长9米的32/40船机曲轴锻件试制成功,这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镦锻船机曲轴。

    公司规划2009-2012年,在丹东临港产业园区投资3.4亿元,新建成品精加工生产线。改造达产后,新增销售收入11亿元,新增利税1.4亿元,目前项目正在实施中。

    公司“丹”字牌成品曲轴被中国产品质量认证中心和中国品牌发展战略委员会评为“中国曲轴质量公认十大知名品牌”等称号;获“辽宁省最具活力企业”荣誉称号。

辽宁省丹东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