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旅游观光

宽甸酒店介绍

发布时间:2011-03-31 13:00:11

    东泰大世界

    东泰大世界与火车站、汽车站相毗邻,是一家集餐饮、住宿、洗浴、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三星级旅游饭店。

    这里的餐饮盛宴能为您提供高标准旅游套餐,当地美味定会让您一饱口福。两个宴会厅可同时接待1000人用餐,高档次包房13个。

    东泰大世界拥有标准间、豪华标准间、单人套房、商务套房50余间。可同时接待100人下榻。新近装修的五星级客房让您尽享皇室风彩。

    龙都酒店

    龙都酒店是宽甸唯一一家国营三星级旅游饭店,酒店集餐饮、客房、康乐于一体,地处宽甸县城东出口,距境内各景区均不超过六十公里。

    酒店餐饮部环境优雅、服务规范,可同时接待近千人就餐。环廊餐厅浪漫惬意,在您品尝美食的同时,窗外的美景也会尽收眼底。

    酒店拥有豪华套房、标准房、商务大床房等70余间。多功能厅,豪华气派、影音设备先进,可同时接待500余人举行大型宴会和联欢活动。

    万豪商务酒店

    万豪商务酒店是一家集餐饮、娱乐、住宿、康乐于一体的三星级旅游饭店,与火车站,汽车站邻近。

    酒店的康乐部在山城可谓独树一帜,内设大型男女浴,演艺广场、茶吧,体验场等,带给您全新的洗浴体验。

    酒店有中高档商务房、套房80余间,房间内舒适典雅,其中有专门为接待旅行社准备的双标间40间,豪华双标30间,此外还有一套可供家庭和小型团体出游使用的整体别墅,可同时接纳1200人就餐可以满足不同地区游客的口味。

    万年春酒店

    万年春酒店位于宽甸垂钓、野营、采摘、篝火晚会于一体,是今年新投入使用的一家星级旅游定点饭店,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紧邻江边,不但可以饱览鸭绿江的秀丽风光,还可以赏桃花,体验异国风情,是您旅游度假的理想选择。河口景区,集餐饮、住宿、洗浴、会议、

    酒店设施齐全,装修豪华典雅,大型餐厅可同时容纳200人就餐,风格各异的豪华包房可容纳100余人同时就餐,当地名厨可为您烹制满族、朝鲜族及宽甸各色高中低档农家菜肴。

    酒店拥有豪华套房、标准房、普通房共四十余间,房间宽敞明亮,可同时容纳160人住宿。

    酒店拥有大型会议室,为会议旅游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好去处。

辽宁省丹东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