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宽甸冰凝红酒即将“登岛”――台湾

发布时间:2016-01-22 09:14:32

    近日,一批到宽甸考察的台湾客商,偶然间品尝到丹东知名龙头企业――宽甸峪源山奇食品公司出品的冰凝红酒,宽甸冰凝红酒的高品质和良好口感当即引起台商极大兴趣,立即联系公司相关负责人,并主动改变第二天行程,专程来到酒庄和公司生产加工基地深入考察。

    考察中,公司负责人向台湾客商介绍道,冰凝红酒即冰红葡萄酒,其原材料来源于“北冰红葡萄”这一优良品种,宽甸特殊的区位和气候优势为种植“北冰红葡萄”提供了充分保障。冰凝红酒皆由100%冰葡萄汁发酵,不含一滴水、一点糖。压榨过程只取初榨鲜汁,每16斤冰葡萄只能产出375ml冰酒,高昂的成本、严苛的工艺,自然造就了冰凝红酒的超高品质。目前,该葡萄酒的顶级品质已获得国内外友人的广泛认可,正在同西班牙客商磋商罐装出口等事宜。

    日前,台湾客商与凝翠酒庄已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办妥葡萄酒的出口手续。酒庄负责人高兴的说:“咱宽甸的红酒即将“登岛”――台湾了,希望将此美酒同台湾同胞共同分享!”。(王金东)

待采摘的“北冰红葡萄”

备受台湾同胞喜爱的“冰凝红酒”

辽宁省丹东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