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石坚会见光大国际总经理

发布时间:2016-03-25 10:55:17

  3月24日下午,市长石坚会见了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光大水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天义一行。双方探讨了在城市水资源利用、新能源开发等方面进行合作的可行性。副市长牛向东参加会见。

  石坚首先向客人介绍了丹东的自然情况和经济发展状况。石坚说,丹东水资源丰富,年平均降水量800至1200毫米,是辽宁省水资源最丰富的地区,三湾等一批大型水利设施已投入运行。丹东气候宜人,风景秀美,曾荣膺“中国十佳宜居城市”和“中国十大最美旅游城市”,2015年被评为“中国十佳空气品质城市”第八名,目前正在积极立项建设“海绵城市”,进一步保护和改善城市水生态环境。

  光大国际有限公司隶属于央企光大集团,是中国环保行业领军企业,主营垃圾处理、水处理、新能源、环保装备等业务。其中,光大水务有限公司在全国拥有60多座污水处理厂,年污水处理能力460多万吨,2015年收购大连东达水务,首次将污水处理业务拓展到东北地区。(丹东日报3月25日报道)

辽宁省丹东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