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丹东市台办走访台资企业 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18-06-08 09:11:07
    为深化台企服务,贯彻落实国台办、国家发改委《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31条惠台措施,优化我市涉台营商环境。6月4日,市台办主任位海晴深入台企辽宁丹祥园农业高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出谋划策,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调研中,位海晴向企业负责人宣讲《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具体内容及我市具体落实情况,并同企业负责人就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当了解到目前金针菇市场趋于饱和,市场前景不容乐观时,位海晴希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抓住新一轮发展机遇,加快转型升级。

  企业负责人表示,经市场调研,企业发展面临转型升级关键期,希望市台办能在前期调研、规划、审批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了解到此情况后,位海晴当即协调相关市直、区直土地、规划等部门,咨询了解相关政策并向台企解答,责成企业所在地台办协调相关部门,到台企现场办公,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位海晴表示,丹东市委、市政府始终重视和关心台企发展情况,市台办的工作职能也为在丹台企台胞台属做好服务工作,希望企业自身要树立信心,深挖潜力,充分利用岛内产业发展理念,高标准精细化运营,力争对我市整体产业发展起到带动作用,市台办将会一如既往为企业做好跟踪服务工作。

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中

 

 

  丹东市台办文经处  赵  羿

辽宁省丹东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