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振安区区委书记走访台企

发布时间:2018-07-18 13:19:42

  7月6日,振安区委书记陈福茂同志到台企辽宁丹祥园农业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询问企业发展现状,并对企业未来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

  公司董事长林松山向陈副茂书记介绍了公司在丹发展情况、厂区规模,生产、销售等情况。座谈中,陈书记就企业关心关注的问题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共同分析企业目前面临的形势,丹祥园对面正在建设马市岛田园综合体,可以借这个契机,发展壮大企业规模。

  台企辽宁丹祥园农业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食用菌研究、开发及生产管理于一体的科技型农业企业。自2005年成立至今,公司始终秉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经营理念,凭借上乘的质量和良好的信誉,产品热销我国东北等地区。

  公司在创造丰厚经济效益的同时还不忘回馈社会,多次对所在地振安区九连城镇窑沟村困难村民和学生给予资助,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振安区台办
  2018年7月19 日

辽宁省丹东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