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台湾基层(村里长)参访团考察丹东大梨树风景区

发布时间:2019-07-09 10:26:52

    7月5日,台湾基层(村里长)参访团一行36人来丹,参访凤城市大梨树村风景区,就新农村建设及大梨树村生态旅游、休闲农业、经营模式等情况与大梨树村干部及当地村民进行了交流。

    参访团一行参观了毛丰美事迹陈列馆,游览了风景区的万亩果园、“干字广场”等景点,详细了解了丹东新农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大梨树村原党支部书记毛丰美的先进事迹,对毛丰美以市场为主体,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带领村民致富的先进事迹赞叹不已。参访团团长蒋大洋表示,大梨树村在发展生态农业建设的道路上有许多经验值得我们学习,两地在发展休闲观光农业方面有许多共通之处,今后,还要加强两地在相关基层领域的交流合作。

    通过此次参访,增进了台湾基层(村里长)与我市的交流互动,密切了两岸同胞间的血缘深情。(赵羿)

参访团参观毛丰美事迹陈列馆

参访团考察大梨树设施农业

参访团参观大梨树景区

辽宁省丹东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