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0-11-20 10:11:35

  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

  王金东

  合影

(点击观看视频)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进一步激励对台干部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近日,丹东市组织全市对台系统党员干部参观抗美援朝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伴随着《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铿锵有力的节奏,全体对台系统党员干部驻足细心观看一张张生动的展板,一件件珍贵的展品,认真聆听讲解人员对那段峥嵘岁月的深情宣讲回顾。冰雪长津湖、铁原阻击战、上甘岭战役等一幕幕不畏强敌、保家卫国的战斗场景,谱写着荡气回肠的英雄战歌;杨根思、黄继光、邱少云等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和英雄事迹,诠释着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无不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干部。

  大家纷纷表示,要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对台工作者。

稿件由辽宁省台办提供

辽宁省丹东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