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三山跳石沟旅游综合开发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07 01:51:58

编号:06

一、项目名称:三山跳石沟旅游综合开发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址:绥中县范家乡

三、项目简介:

绥中县三山妙峰省级森林公园位于绥中县西北部,南距102国道、京沈高速公路、京沈铁路客运专线15公里,西距山海关50公里,距绥中县城区35公里,是一个连接关内外、沿海与山区旅游的山岳形森林公园。

三山系燕山山脉向渤海沿伸部分,海拔400米以上山峰38座,以东部三山主峰最高,海拔710米,西部则以角山最为突出,海拔552.5米。地势西北高,东南低,除少部分荒山外,其余大部分是沟壑纵横、峰峦起伏的森林山地。

三山妙峰省级森林公园,得天独厚的森林景观、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秀美的山川和厚重的文化积淀,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八方游人,为它的开发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按照“保护、培养、合理开发利用”的方针,近几年,投资1185万元,公园建设已初现规模,实现了引电入山、通讯网络入山、水泥路入山,并形成了一定的接待能力。近年,北京、天津、沈阳、葫芦岛、山海关的游人逐年增加,拉动了周边的经济发展。

该森林公园总面积1032公顷,其中,山地面积1002公顷,道路面积6.6公顷,荒山面积7.1公顷,河道面积6.3公顷。

四、项目总投资:1.8亿元,项目建设期3年,投资回收期为20年。

五、项目拟引进资金:1.8亿元

六、经营方式:独资或合作

葫芦岛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