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宜居建设

宜居荣誉

发布时间:2021-09-07 02:08:52

    2003年“国家园林城市”

    2003年10月21日葫芦岛市荣获“国家园林城市”殊荣。市长刘铭被国家建设部评为创建园林城市优秀市长。

    2004年 龙湾海滨“省十佳旅游风景区”

    2004年3月,我市龙湾海滨被评为“省十佳旅游风景区”。

    2004年“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2004年1月8日在河南郑州召开的全国旅游工作会议上举行了“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授匾仪式,本市被授予“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成为全国个优秀旅游城市之一。

    2009年 "全国综治优秀市"

    从北京召开的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上传来喜讯:我市荣获“2005—2008年度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称 号。此次获得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地市称号的,全国共有82家,辽宁仅4家。

    近几年来,我市综治工作在中央和省委政法委的关心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深入开展“争创全省、全国综治工作先进市” 活动,各级综治委充分发挥领导和组织协调作用,将争创活动的措施、责任、目标等细化和分解到各个环节和层面,采取高规格启动、高频率督导、高标准验收等有 力措施,力求在基层基础、保障能力、机制体制和全局统筹上取得长足发展和新突破,从根本上解决了人员、机构、经费等长期困扰和制约综治工作发展的瓶颈问 题,有力促进了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工作效能的充分发挥和市、县、乡、村四级联动、均衡发展态势的形成,推动了平安家庭、平安医院、平安铁路、平安企业、 平安文化市场、平安边界等各类基层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

葫芦岛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