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葫台时讯

台企捐赠物资助力葫芦岛抗疫

发布时间:2022-03-11 15:23:16

捐赠现场

捐赠现场

在康复医院卸物资

在康复医院卸物资

在市二院卸物资

在市二院卸物资

3月8日,北京必旺食品有限公司营口分公司葫芦岛营业所向我市捐赠价值25万元的第一批各类食品和饮料,共计1050箱运抵葫芦岛,助力我市抗击疫情。葫芦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宋军节,连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陈海燕参加捐赠活动。

捐赠现场,企业负责人纪立杰表示,旺旺集团成立于1962年,1983年创立旺旺品牌,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公益,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和慈善事业,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这次疫情突发,需要全民携手同心,我们希望以实际行动为葫芦岛抗击疫情贡献企业的力量。

受捐医院负责同志表示:真诚感谢台资企业的爱心捐助。医院抗疫任务非常重,我们全体医务工作者一定做好本职工作,大家团结一心,坚决防止疫情复发。(王鲁东)      


葫芦岛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