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葫台时讯

葫芦岛市台办走访服务台企

发布时间:2022-03-28 15:56:02

向大成农技赠送防护物资

向大成农技赠送防护物资

  3月25日,葫芦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宋军节率市台办工作人员走访调研大成农技葫芦岛有限公司和必旺食品有限葫芦岛营业所两家台资企业,了解企业在疫情期间的经营生产情况并为企业送去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宋军节一行了解了企业生产、销售订单等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台企负责人的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克服疫情影响。

向必旺食品葫芦岛营业所赠送防护物资

向必旺食品葫芦岛营业所赠送防护物资

  台企负责人均表示与前两年相比,今年企业的防疫工作更加从容和高效,面对疫情企业迅速行动,定期对仓库、车间、食堂等重点场所消毒,扎实做好测温、扫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组织员工有序开展核酸检测,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生产经营正常进行。疫情对企业影响比较大的还是物流运输,但暂时的疫情不会阻挡企业的发展步伐,生产、销售任务会按调整后的计划完成。

  宋军节表示,市台办将深入研究当前台企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回应台企的需求,主动协调相关部门研究制定更加贴切台企需求的服务机制和工作举措,切实解决台企有关问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连山区为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王凯、副部长、台办主任陈海燕陪同调研。

与企业负责人交流

与企业负责人交流

  供稿由葫芦岛市台办提供

葫芦岛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