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旺旺食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05 09:26:20

侯马旺旺食品有限公司是台资企业。成立于2006年8月,位于侯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注册资金为370万美元,主要生产各类膨化系列食品、饮料、豆类制品,现已被山西省发改委认定为全省鼓励类项目。

该项目一期总投资700万美元,占地面积近80亩,总建筑面积为2.7万平方米。主要生产米果类产品,包括旺旺系列、黑皮系列、挑战派系列、米太郎、大师兄系列等,现有生产设备为2条FRD,一条雪饼线、一条仙贝线、一条旺旺公用线、一条大米饼线、一条油炸线。设计生产规模为年产5400吨膨化系列食品,生产技术和设备主要依靠进口;产品销售主要以山西为中心,辐射河北、河南、陕西、内蒙古等省。项目2007年3月破土动工,到2008年1月底建成试产。项目投产达效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约5400万元,利润1900万元。

该公司同期还建设了侯马祥旺休闲食品生产项目,建有两条碎碎冰软饮料生产线,总投资100万美元,设计年产能为2万吨,年可实现销售收入4000余万元。

该公司拥有先进的食品加工生产技术和科学的经营管理经验,始终以推动集体发展为目标,坚持优质生产,高效服务,不断研发新产品,使产品独具特色,保持市场高占有率。这些对于转变人们的观念,推动经济发展将会产生积极的影响。

主办单位: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