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葫台时讯

葫芦岛市召开台办主任会

发布时间:2023-07-14 10:43:07

台办主任会

台办主任会

  7月7日,葫芦岛市召开全市台办主任会,市委统战部分管对台工作的副部长宋军节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对台工作会议、省委常委会议和省台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了我市上半年对台工作,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对台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市对台工作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市委部署要求,围绕我市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对台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市对台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全省台办主任会议精神,认清当前形势。加强党对对台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对台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围绕我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做好下半年对台工作,推动我市对台工作展现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审批人:宋军节 撰稿人:王鲁东

       稿件由葫芦岛台办提供

葫芦岛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