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务要闻

望城与湖南出版集团举行对接会,将加快推动这一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4-03-15 17:54: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4日讯(通讯员 尹国旗 唐露)3月13日下午,长沙市望城区委书记秦国良主持召开湖南出版集团绿色印务及智慧物流园项目工作对接会议,就项目有关事宜进行对接洽谈。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董事长彭玻,区委副书记、区长蔡锋,区领导易文龙、杨钦涵、丁旭明参加对接会。

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媒体集团500强、全国文化企业30强企业,主营业务涵盖图书、报纸、期刊、地铁媒体、移动媒体多种媒介,集编、印、发、供各环节于一体。目前,该公司旗下已有普瑞酒店、华瑞物流、远景光电等公司在望城投运。根据规划,湖南出版集团绿色印务及智慧物流园项目拟建设华瑞物流等相关配套,致力打造中南地区最大规模的绿色印务、智慧物流基地。

秦国良感谢湖南出版集团长期以来对望城发展的支持,并希望企业充分发挥平台和资源优势,在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更好助力望城高质量发展。望城将进一步优化服务,成立工作专班,全力加快推进绿色印务及智慧物流园项目相关工作,确保项目早启动、早建设、早达效,实现互利共赢。

彭玻表示,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推进与望城的全方位务实合作,加快推动绿色印务及智慧物流园项目建设,助力望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湖南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