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务要闻

长沙县举办智能新能源产业、大健康产业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17:56: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5日讯(记者 金慧 通讯员 欧阳龙 党淑婷)人勤春早万象新。3月14日下午,长沙县举行智能新能源产业、大健康产业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活动。

本次签约的2个项目分别是智能锂电池研发测试及外贸基地建设、医药产业信息化公司总部暨扩能升级研发中心项目,系长沙县“4T”产业领域又一重大招商成果,为县区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接下来,长沙县将继续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为推动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效。同时,也将继续深化推进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据了解,本次签约的2个项目均在一周内完成了签约落地,而其中之一的智能锂电池研发测试及外贸基地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是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上的展会招商成果。该项目的成功签约,在过程中,牢牢把握住了中非经贸博览会机遇契机,充分利用起了自贸区外贸政策优势,有效盘活了厂房楼宇等闲置资源,进一步延伸塑强了新能源产业链,也激发了相关产业向外贸转型发展的新动能。

来源:新湖南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