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务要闻

在省委党校上“思政大课”,乡镇党委书记开展专题教学

发布时间:2024-03-22 17:54: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1日讯(通讯员 张庆)今天,省委党校2024年乡镇党委书记进修班开展专题研究教学活动,湖南省社会科学院原党组书记、院长、开慧村第一书记朱有志为全体学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思政大课”。

课上,朱有志结合自己放弃百万年薪,投身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一线、担任开慧村第一书记的“两个30年说”等六个方面授课。“我为什么‘要了一个村书记的职务’,不是境界高,而是感情深。”朱有志满怀激情地分享了自己扎根开慧村,与农民们一起修路,一起插秧,一起打稻,为村民谋发展、谋福利,当好党的螺丝钉,为工农服务,为群众服务的振兴历程。

“历史发展的关键时刻,党的‘阶级基础’教会我们要干什么。”讲座最后,朱有志勉励全体学员要始终坚持党的信仰,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树立为祖国为人民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要努力做到“可堪大用、能担重任”。

来源:新湖南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