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十一、游艇产业园项目

发布时间:2010-04-21 13:50:58

1、项目名称

建设游艇产业园,生产各种型号的游艇、豪华游艇及快艇。

2、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游艇产业是近几年来在世界发达国家和我国沿海发达地区逐步兴起的一个新兴产业。随着我国沿海经济的进一步发展,游艇产业项目在我国的沿海地区同样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盘锦船舶工业基地作为辽宁中小型船舶、游艇的生产基地发展游艇产业十分必要。

3、项目规模及效益分析

游艇产业园规划面积3000亩,基础设施预计投资15000万元,项目投资预计300000万元,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产值800000万元,税收40000万元。

4、合资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

5、项目位置

盘锦船舶工业基地位于环渤海经济圈辽东湾中部,与东北第二大港口城市――营口市仅一河之隔,是当前辽宁省政府确定的沿海重点发展区域,即“五点一线”。园区共有30公里河岸线、8公里海岸线,大辽河辽滨段水深流缓,平均河宽700米。经海事和航运部门的专家论证,盘锦船舶工业基地适宜建造各种游艇和快艇。游艇产业园为盘锦船舶工业基地4号路北侧、盘营公路东侧。

6、项目政策

1)享受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各项税收政策(扩大增值税抵扣范围、缩短无形资产摊销年限);

2)享受《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鼓励沿海重点发展区域扩大对外开放的若干政策》即“五点一线”各项政策;

3)园区投资担保中心为入驻项目贷款予以担保,并全额贴息;

4)入驻手续由园区全程代办。

7项目委托招商单位:盘锦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

联系人:牛锦东

电话:0086-427-2823826  

传真:0086-427-2823826

邮编:124000

电子信箱: jindongniupj@163.com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 盘锦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