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二十一、PP-R管材专用色母粒项目

发布时间:2010-04-21 13:49:18

1、项目名称

PP-R管材专用色母粒。

2、产品性质和用途

PP-R管材是80年代末90年代初开发应用的新型塑料管道产品,近年来在我国新兴起的一种建材产品,其中所应用的着色母粒多为进口,为替代进口料,本技术开发出PP-R专用色母粒。该技术中采用聚丙烯树脂作载体、选用优质色粉颜料、分散剂、助剂等,制造的PP-R管材专用色母粒,各项性能与进口产品进行了较详细的研究,本技术研究并生产的产品,其性能达到或接近进口同类产品,因此该项研究有应用推广意义。

本产品以灰色、白色、绿色居多,将该专用色母粒应用在PP-R新型塑料管道产品中。比较结果显示,此种PP-R管材专用色母加工的管材,颜料的分散性、耐迁移性、耐热性达到德国DSM、北欧化工公司灰色PP-R管材的水平,我们的技术与产品具有推广应用价值。

3、产品市场前景

PP-R专用色母粒售价,每吨2.2-2.8万元。塑料色母粒是高附加值的产品,原料与作业要求高,经济效益高,市场容量极大,取代进口空间很大。

4、主要原料供应情况

主要原料PP由华锦集团提供。

5、拟采用技术

高效双螺杆塑料挤出-造粒。

6、投资规模

对应规模与产品等级有差别,检测项目有差别。年产量为500吨,投资额200万元。

7项目委托招商单位:盘锦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

联系人:牛锦东

电话:0086-427-2823826  

传真:0086-427-2823826

邮编:124000

电子信箱: jindongniupj@163.com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 盘锦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