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二十四、环保型无淀粉生-光双降解聚烯烃塑料降解母料项目

发布时间:2010-04-21 13:48:50

1、项目名称

环保型无淀粉生-光双降解聚烯烃塑料降解母料。

2、产品性质和用途

本母料是以聚烯烃树脂作基料,掺混自制的复合降解剂,成本比光降解剂低,经过共混-填充加工工艺制造而成。该母料的优点是:A)母料中的降解剂无毒性,符合食品卫生GB9685-88标准;B)母料中不含淀粉,生产时工艺性能优越,应用母料时不影响原料的加工与力学性能;C)降解剂具有光降解作用、氧-微生物同化作用;D)母料的降解诱导期可控;E)塑料制品废弃后能在自然环境中降解、消纳;F)使用该母料的制品达到国家环保局HJBJ1997-12标准。应用该母料消除对环境的白色污染,可作为环保型母料应用。该母料是颗粒状,适合应用在PPPE树脂中,用于制造快餐盒、食品袋、购物袋、餐桌布、垃圾袋及一次性环保制品。

3、产品市场前景

国内市场每年用一次性塑料制品尚欠规模,长远目标社会效益意义重大,但是对于出口创汇,是高效益的环保新材料,2001年全世界将增长到6.8亿吨,是塑料改性的一个不可忽视的方向。

4、主要原料供应情况

主要原料PEPP由华锦集团提供。

5、拟采用技术

单螺杆与双螺杆挤出。

6、投资规模

母料一般成本800010000/吨,市场销价1200016000/吨。

设计规模为5000/年。需设备投资300万元,厂房面积1500平方米。

7项目委托招商单位:盘锦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

联系人:牛锦东

电话:0086-427-2823826  

传真:0086-427-2823826

邮编:124000

电子信箱: jindongniupj@163.com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 盘锦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