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二十七、方便米饭系列产品生产项目

发布时间:2010-04-21 13:48:15

1、项目名称

方便米饭系列产品生产项目,方便米饭(干)、软罐头方便米饭(湿)1000/年。

2、产品性质和用途

方便米饭同方便面一样只需加热冲泡即可食用,软罐头方便米饭在无水源的情况下也可以食用,既保持了方便性,也丰富了人们的饮食选择,适合于目前在快节奏、高效率工作环境中的用餐需求。

3、产品市场前景

方便米饭系列产品以盘锦优质大米为主要原料,在常温下可保持一年不变质,保持了米饭的色、香、味及营养成分适合居家、旅行、野外作业环境中的速食需求,丰富了方便食品市场,市场前景极为广阔。

4、主要原料供应情况

盘锦是北方水稻主产区。年产水稻109万吨,盘锦大米于2007年被评为“中国名牌”,并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供米,可为方便米饭的生产提供充足的原料来源。

5、拟采用技术

拟采用江南大学食品科研所的方便米饭生产工艺技术。

6、投资规模

项目总投资38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2800万元,流动资金1000万元。

7、预期经济效益

该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040万元,年利税900万元。

8项目委托招商单位:盘锦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

联系人:牛锦东

电话:0086-427-2823826  

传真:0086-427-2823826

邮编:124000

电子信箱: jindongniupj@163.com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 盘锦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