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二十八、景天三七养生茶系列产品项目

发布时间:2010-04-21 13:48:05

1、项目名称

景天三七养生茶系列产品项目,养生茶1000公斤/年、养生饮料(500克)240万瓶/年、养生酒(500克)200万瓶/年生产线及配套装置。

2、产品性质及用途

景天三七属药食同源的景天科植物,含有丰富的齐墩果酸、谷甾醇、黄酮类、景天庚糖等近百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营养成分,具有补钙、镇静、降压、解毒、改善睡眠、解除疲劳、延缓衰老等功效,长期食用有益健康,为养生保健佳品。

3、产品市场前景

目前我国有2亿人患有心脑血管疾病,按每人每年2.5公斤景天三七的需求量计算,全国的市场需求量约5亿公斤,加上出口的需求,景天三七养生茶、养生饮料及养生酒等养生保健品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

4、主要原料供应情况

景天三七属多年草本植物,一次定植可收获20年,耐寒耐旱,易种易管,在全国各地都能种植,并具有固沙绿化的社会效益。在本地种植完全可以保证原料供应。

5、拟采用的技术

工艺技术简述:茎叶收购分捡→脱毒清洗→烤晒脱水→粉碎筛分→质量检测→按方配制→炒制灭菌→上机包装成型→二次灭菌→质量复检→入库→上市。

6、投资规模

项目总投资13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000万元,流动资金300万元。

7、预期经济效益

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销售收入1800万元,实现利税700万元。

8项目委托招商单位:盘锦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方式

联系人:牛锦东

电话:0086-427-2823826  

传真:0086-427-2823826

邮编:124000

电子信箱: jindongniupj@163.com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 盘锦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