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盘锦动态

台湾乡林集团董事长赖正镒到盘锦考察

发布时间:2011-05-09 09:19:26

    中国台湾网4月6日盘锦消息 3月30日,台湾乡林集团董事长赖正镒一行到盘锦考察,盘锦市常务副市长高科会见了台商一行,双方就投资建设星级休闲酒店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乡林集团是台湾著名房地产开发企业。在今年2月份的“关东风情宝岛行”的交流考察活动中,盘锦市代表团与台湾乡林集团进行了密切接触,对其旗下的涵碧楼酒店印象深刻,双方进行了深入洽谈。此次盘锦实地考察,在观看了辽滨的水城宣传片后,赖正镒董事长表示,辽滨水城规划很前卫,气势恢弘,与乡林集团倡导的“天人合一”的发展理念很相符,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

    随后,赖正镒一行实地考察了湿地公园、苇泽岛等商业地块,并表示还将派人前来继续前来考察洽谈。(中国台湾网盘锦通讯员柳海玲)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 盘锦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