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盘锦动态

台湾中华国际幼儿文教联合总会到盘锦考察

发布时间:2011-06-14 13:34:23

    5月26日--28日,台湾中华国际幼儿文教联合总会总会长洪丽莉、秘书长李坤北一行2人到盘锦考察高端幼儿教育投资项目。

    在盘锦期间,洪丽莉会长一行与盘锦市教育局、市职业技术学院、兴隆台区政府及文教局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各方负责人从不同地域、不同角度分别介绍了幼儿教育情况,洪丽莉会长介绍了台湾中华国际幼儿文教联合会的基本情况,各方并就幼儿教育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洪会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嘉实地产、中房地产、东方银座、瀚新紫润明都等住宅小区及辽滨沿海经济区大学城建设,与房地产开发商及辽滨沿海经济区招商局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洽谈。

    洪丽莉会长表示,她们此次来盘不虚此行,盘锦发展很快,消费能力很强,百姓富庶,幼儿教育发展空间很大,他们很感兴趣。回去后将详细向联合会会员介绍情况,邀他们一道再到盘锦考察,力促投资,为盘锦幼儿教育事业发展助力。(柳海玲)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 盘锦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