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盘锦动态

盘锦市优化招商软环境受到台商赞许

发布时间:2011-06-14 13:32:32

  为优势招商引资软环境,盘锦市政府大力清理取肖项目审批程序,简化职能部门办公流程。为此,5月12日市长蹇彪亲自主持召开由供电、税务、工商、住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的会议,明确要求凡是国家明令取消的要坚决取消;凡是不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不再保留发;能下放的审批权限,市直部门不再审批;不具有审批性质能转为部门正常工作的,不再按审批项目管理;设立不充分的审批项目坚决予以取消。要彻底优化提高投资环境,打造一流的招商引资软环境,为企业提供高质、快捷、实效的“绿色通道”服务,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最佳动力。

  在盘投资的台商得这一消息后,纷纷赞许盘锦市政府这一行为,他们说看到了盘锦大开发、大开放的气魄和潜力,相信盘锦市的投资软环境会越来越好,他们会介绍更多的朋友到这里考察投资,为盘锦市的经济建设助力。(柳海玲)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 盘锦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