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盘锦动态

盘锦市委书记孙国相会见台湾长春企业集团董事长林书鸿

发布时间:2011-06-14 13:32:09

    5月28日上午,在台湾长春企业集团(盘锦)石化基地项目奠基仪式前,盘锦市委书记孙国相会见了台湾长春企业集团董事长林书鸿一行。

    孙国相书记在会见中向林书鸿一行介绍了盘锦辽滨沿海经济区的发展情况。他说,盘锦正在进行资源型城市的转型,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是盘锦经济转型的重要接续产业。盘锦将依托丰富的石化原料资源、优越的区位优势和港口物流条件等,在辽滨沿海经济区倾力打造世界级的石油化工产业园区,建设形成世界级的精细化工产业链条。台湾长春企业集团是世界级的石油化工企业,盘锦将紧紧抓住台湾长春石化这样具有发动机效应的大项目,进一步提升盘锦石化产业的总体水平。盘锦将为项目建设和运营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携手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投产。

    林书鸿对盘锦市各方给予项目开工建设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长春石化盘锦基地项目一定能近期竣工投产,实现预期目标。(李贺)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 盘锦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