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盘锦动态

盘锦市人大领导到台办及台资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1-06-14 13:31:38

    4月27日,盘锦市人大副主任王广华率人大民族外事侨务委员会一行7人到市台办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台办主任符月珍,台办专职副主任牛锦东等陪同调研。

人大及台办相关领导听取企业汇报

    市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台资企业――大成食品(盘锦)分公司,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企业经营状况介绍。大成集团(盘锦)分公司是2007年末落户盘山县沙岭镇的一家台资企业,集饲料生产、孵化、养殖、加工、肉品、成品于一体,已形成颇具规模的产业链条,带动当地700余户养殖户,现年屠宰量已达1500万只。产品主要供给肯德基、双汇集团、兴隆大家庭等一些大型知名企业。该公司的设立大大解决了当地农村剩余劳动力。市人大王广华副主任在调研中仔细询问了企业发展中遇到困难及企业职工福利待遇等情况,对台资企业为盘锦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参观生产车间

    在参观台资企业后,市人大领导认真听取了盘锦市台办工作汇报,对台办近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台办继续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继续推进盘锦与台湾在经贸、文化等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为全市台胞台属做好服务工作。(李贺)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 盘锦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