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盘锦动态

“台湾工商建研会”和“台湾南投建筑开发商业同业公会”来盘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1-09-15 15:29:49

91112日,台湾工商建研会和台湾南投建筑开发商业同业公会团组一行25人来盘锦考察。其中,台湾工商建研会拥有2000多名会员企业,会员企业产业值占台湾GDP45%,是台湾重要的工商团体之一。台湾南投建筑开发商业同业公会在台湾南部也是相当有知名度的工商团体之一。

11日下午,盘锦市台办安排台商朋友们参观了天下奇观―红海滩。台商好多都是第一次来东北,第一次到盘锦,他们看到这么大一片火红的海滩,非常惊讶,台商高女士说:“这红海滩好像台湾的‘红树林’,看到就非常亲切!”他们不停地举起相机拍照留念。

第二天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孙国林陪同台商参观了商品住宅紫润茗都小区。台商对盘锦的房地产开发很感兴趣,尤其是对高档住宅小区的开发。而后,盘锦市接待人员又陪同台商到盘锦辽滨沿海经济区参观考察,在经济区会展中心,台商一边观看沙盘一边听经济区招商局工作人员讲解,当讲到园区优越的地理位置,发达的交通网络,和未来的发展前景,台商都非常激动,两个协会的理事长都表示回去要和协会成员们好好商量一下到盘锦的投资事宜。相信不久他们还会再到盘锦来。(李贺)

台商仔细聆听售楼小姐的讲解

台商在听辽滨沿海经济区工作人员讲解

台商一边听取介绍一边观看经济区沙盘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 盘锦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