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盘锦动态

盘锦市委书记会见台商

发布时间:2011-11-24 12:36:33

  11月21日,盘锦市委书记孙国相会见台湾联成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柯衣绍一行。

  联成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于台北,在台湾证券市场上市交易,是一家大型的增塑剂、PVC、聚酯和环氧树脂以及其他特种化学品生产商。

  会见时,孙书记首先介绍了盘锦丰富的石化原料资源、优越的区位优势和港口物流条件等,并表示石化产业是盘锦市重点培育和发展的接续产业之一,盘锦准备把辽滨沿海经济区打造成世界级的石油化工产业园区。台湾联成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市投资建厂,将对延伸我市石化产业链条、壮大化工产业集群集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柯总说,近年来,盘锦在对外开放和战略合作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一大批行业领先企业纷纷落户盘锦,发展势头良好,发展前景广阔。他表示,台湾联成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加深对盘锦的了解,加强与盘锦的合作,双方携手并进,实现企业与地方的双赢。

  盘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科,华锦集团总经理刘云文,副市级干部马新华,市台办专职副主任牛锦东参加会见。(李贺)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 盘锦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