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盘锦动态

台湾炎洲集团考察盘山县地产项目

发布时间:2011-12-12 12:50:20

  12月5日,台湾炎洲集团旺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和土地开发经理到盘锦市盘山县考察房地产开发项目。

  台湾炎洲集团主要从事橡胶及塑胶制品制造业塑胶制品制造业,现已成为全台湾包装材料的整合领导厂商,近年开始涉足房地产和旅馆业。为促成此次来访,盘山县曾多次同炎洲集团联系并多次互动。旺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先生转达集团董事长李志贤先生的想法,他说:“这次到盘锦去,一定要有所成,不管是大项目还是小项目,一定要先落地,其他的再慢慢谈。”李董事长的目标非常明确,公司一定要在盘锦有所为。

  旺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邱董事长和游经理重点看了几处盘山县正在施工的房地产项目工地,听取了盘县县住建委工作人员的介绍,对现在盘山县房地产开发非常有信心。(李贺)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 盘锦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