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盘锦动态

2016“士林杯”千人彩色嗨跑狂欢节,盘锦活力开跑!

发布时间:2016-08-15 09:22:52

  8月7日上午, 2016“士林杯”彩色嗨跑狂欢节在盘锦市湿地公园活力起跑,上千名彩跑爱好者上演了一场青春正能量的彩色盛宴,为盘锦市增添了一道绚丽的色彩。

  此次活动由盘锦台湾士林不夜城、北京蓝天城儿童职业体验中心、盘锦网承办。这场被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趣味慢跑”,不追求速度,不追求输赢,参与者在这个过程中追寻着快乐的真谛!

  当天早上9点,身穿统一定制白色T恤的“彩跑者”齐聚彩跑大本营,健身达人、摇滚乐队现场助兴。由于开场前刚下过雨,雨后的湿地公园凉爽怡人,清风绿树让人心旷神怡。开幕式后,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彩跑者”们从起跑线上快乐地奔跑起来。彩跑者经过5个彩色站时,工作人员用纯天然玉米粉制成的粉色、蓝色、绿色、橙色等颜色粉末撒向彩跑者,彩跑者欢呼互撒彩粉,现场欢乐至极。在通过彩色站后,几乎所有选手全身都沾染上色彩,甚至成了“花脸”。

  终点派对为彩跑者们准备了梦幻的泡泡,漫天的白色泡泡配上色彩斑斓的人们,仿佛进入了童话世界。“彩色跑”的全程都伴随着现场乐队带来的欢乐节奏,让狂欢的脚步一直不停歇。最后,在主舞台前,在摇滚乐队的表演下,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在盘锦市尚属首次,利用新鲜、有趣又健康的形式,通过青春活力唤起广大市民对跑步这项老少咸宜体育活动的兴趣,重新认识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分享运动的快乐,给盘锦夏日带来了不一样的色彩!

  (李贺)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 盘锦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