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盘锦动态

付忠伟会见台湾长春集团总裁林书鸿

发布时间:2018-05-10 11:12:37

  盘锦日报报讯(记者江恰)4月25日,盘锦市委书记付忠伟会见来访的台湾长春集团总裁林书鸿一行,双方就台湾长春集团在盘项目加快发展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付忠伟对林书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台湾长春企业集团是世界级的大型石化产业集团,在业界享有极高声誉。盘锦市与长春集团的成功合作,已成为盘锦乃至辽宁与台资企业合作的典范。当前,长春集团又将锂电池铜箔项目落户辽东湾新区,这是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延续,必将为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快速发展、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升级注入新动能。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进一步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投产,推动企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希望长春集团加快在盘新项目建设的同时,吸引带动更多台湾企业和人才来盘投资兴业,创造更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力助推地方改革发展。

  林书鸿感谢盘锦市委、市政府对长春集团在盘项目的持续关注和支持。他表示,长春集团将全力加快在盘项目建设和发展,不断仓新技术、完善机制,提供更多优质产品,担当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联责,诚信纳税,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郭伦、副市级干部张志焕参加会见。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 盘锦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