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盘锦动态

盘锦市召开对台宣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09:40:17

  盘锦市召开对台宣传工作推进会

  路晓波

  11月16日,盘锦市召开全市对台宣传工作推进会,传达落实全省对台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提出新形势下对台宣传工作的新要求。盘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黄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各县(区)委统战部分管对台工作的领导和负责宣传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各县(区)委统战部分管对台工作的领导分别就全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结合培训内容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丽指出,全市对台干部要深入学习、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对台宣传工作的重要地位,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本地工作为亮点,以社交平台为主阵地,通过新媒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各县(区)委统战部要按照省台办宣传工作的具体要求,逐项认真研究,结合实际抓好落实。盘锦市台办将制定量化管理和奖励机制,推进全市对台宣传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盘锦市台办干部路晓波围绕《公务短视频的拍摄剪辑制作和传播》、《新媒体消息的模块构造》和《规避常见的行文错误》进行了讲解。大家现场操作,现场研学,相互欣赏彼此的“佳作”。

(点击观看视频)

稿件由辽宁省台办提供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 盘锦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