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长治手机报》推出“两会”专刊

发布时间:2021-09-06 01:28:34

  本报讯记者胡海涛报道:5月19日起,由长治日报社主办的《长治手机报》推出“两会”专刊,全面报道正在举行的全市“两会”进程,在第一时间将会议内容以图片、文字等多媒体方式发送到《长治手机报》订户的手机上。据悉,“两会”期间,《长治手机报》每天赠发一期“两会”专刊,在每天早上9点以前通过彩信形式发送。

    今年4月底,《长治手机报》正式上线运行。手机报作为继报纸、广播、电视、互联网后的现代第五媒体,其获取方式便捷,内容和展现形式丰富,此次开通手机报“两会”专刊,旨在通过这一全新传媒平台,将长治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动态及会议精神及时向广大手机报订户传达。

    《长治手机报》由长治日报社和长治移动公司联手打造,全市移动手机用户发送czb到10658658即可订阅。

来源:长治日报

中共长治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