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我市举行康复救助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06 01:28:34

    本报讯记者童明旺报道:5月15日上午,市残联在新落成的残疾人技能培训中心举行省、市政府为民办实事残疾人康复救助项目启动暨第19次“全国助残日”为贫困残疾人捐赠轮椅、电脑仪式。市政协副主席魏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5月17日,是第19个“全国助残日”。在助残日到来之际,省、市政府专门出台了年度为民办实事残疾人康复救助项目,包括智力残疾儿童康复训练、肢体残疾人康复训练、安装等9个类别,受益者可达4010名。仪式上,台北曹仲植基金会与市县级残联向我市残疾人捐赠了轮椅830辆。同时,社会各界捐赠的30台电脑也发放至郊区残联等有关单位和个人。

    魏武在讲话中指出,今年省、市残疾人康复救助项目涉及30多个实施单位。各县市区残联和各项目实施单位要狠抓落实,细化目标,确保项目扎实顺利开展,有序科学推进。魏武强调要强化督促检查,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市残联要切实负起责任,保证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魏武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扶残助残、扶弱济困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实施我市“四位一体”发展战略,构建富裕、文明、和谐新长治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长治日报

中共长治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