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省卫生系统首届“健康杯”乒乓球比赛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06 01:28:36

    本报讯记者刘婷婷报道:为进一步加强各兄弟医院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推进我省卫生事业的健康和谐发展,5月8日至10日,由省卫生厅主办、市人民医院承办的全省卫生系统首届“健康杯”乒乓球比赛在我市举行,来自全省卫生系统的19个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省卫生厅党组成员、纪检书记李双才,省爱委会专职副主任高生华,省乒协秘书长陈建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梁志刚,市人大副主任、市乒协副主席师义昌,市政府副市长李国隆出席了开幕式和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和选手颁奖。

    本次乒乓球比赛是全省卫生系统一次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体育盛会,全面展示了我省卫生系统体育活动的发展水平,进一步加强了各卫生机构间的相互沟通,增进友谊,促进交流。广大运动员在比赛中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省卫生系统广大医护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我省卫生系统体育事业的发展成果。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省中医学院第二中医院的郑娣获得了女子单打冠军,省中医院的智建喜获得了男子单打冠军。市人民医院代表队获得了男子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女子团体第一名的桂冠则被阳泉市卫生局摘取。

来源:长治日报

中共长治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