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紫金街道首届社区文化艺术节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1-09-06 01:28:36

    本报讯近日,由紫金街道举办的“大家走到一起来”首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成功拉开序幕。此次文化艺术节积极响应城区构建和谐新社区、更好地满足居民群众的文化需求号召,以滨河公园为主要阵地,由紫金街道各社区组织辖区单位、群众共同参与,献上一台台精彩节目。

    此次活动中,各社区给予了高度重视、积极准备。通过充分整合辖区内各类资源,最大限度发挥优势。舞台上演出的节目种类繁多,内容丰富,分别有歌曲演唱、舞蹈、乐器演奏、小品、才艺展示等,精彩纷呈且贴近群众生活的节目不断赢得群众的阵阵掌声。在开幕式上,兴安社区选送的舞蹈《共贺明天》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舞蹈演员身着少数民族服装,载歌载舞,形象地演绎出各民族共创和谐、美好生活的画面。同时,在演出节目之余,各社区结合自身特点,还向群众积极宣传社区建设的各项内容。通过组织居民参加社区文化艺术节,既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沟通,促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和谐,也充分展示了社区新风貌,为构建特色社区起到了宣传作用。

    紫金街道举办此次文化艺术节,不仅要让群众欣赏到丰富多彩的节目,更重要的是要调动群众参与社区文化活动的积极性。为进一步提升街道文化软实力,繁荣社区文化,促进和谐社区建设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李静)

来源:长治日报

中共长治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