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投资指南

农业--农产品深加工--年产10000吨玉米甘油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06 03:05:30
  一、项目名称:年产10000吨玉米甘油项目
  二、申报单位:长治市秀丽农副业开发有限公司
  三、申报单位简况:该企业成立于2003年1月17日,为有限责任公司,筹建人员8名。
  四、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项目选址在长治县苏店镇贾村。项目以玉米为原材料,进行丙三醇、变形淀粉、淀粉糖、玉米淀粉、玉米胚芽保健油等玉米深加工。
  (二)项目投资估算:总投资4290万美元,其中拟引资4290万美元。
  (三)项目建设规模:年产1万吨丙三醇生产线(玉米甘油),淀粉生产线一条。
  (四)项目建设内容:生产车间、成品库、污水处理池、动力机修房、办公用房、职工食堂、浴室、宿舍及辅助配套设施‘
  (五)项目配套条件情况:符合项目要求。
  (六)项目建成后的市场预测及效益简析:高科技好氧发酵法生产丙三醇(医药级)甘油,目前(医药级)甘油进口量在90%以上;变性淀粉在发达国家占15%-20%,而我国7%还不到,变性淀粉是我们21世纪的朝阳产业;全酵法生产淀粉糖-啤酒用糖浆可替代进口大麦,利润比较可观,竞争形势将更趋于良好。
  五、项目申报初步会审进展情况
  (一)政策: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我省产业规划;
  (二)立项:已申报,并核准;
  (三)选址: 选址已经国土、环保、城建规划等部门初审同意;
  (四)土地: 占地数量不超过270亩。
  (五)环保:已经环保部门初审认可。
  六、拟引资方式:合资、合作和其它方式均可。
  七、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地址:长治县人民政府招商局
  项目负责人:董丽华 电话: 手机:13903459250
  联系人:申文奇 电话:0355-8081502 手机:13994651558
  传真:0355-8081502 电子邮箱:czxzsw@163.com

中共长治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