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盘锦动态

盘锦市台办领导赴兴隆台区台资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3 10:01:14

  2022年6月20日上午,盘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柳海玲等一行三人赴兴隆台区2家台资企业走访调研,并就台资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对盘锦营商环境的意见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兴隆台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冰陪同调研。

1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盘锦润国商业有限公司、富邦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盘锦市兴隆台支公司进行现场实地考察,通过与两家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掌握企业的运营现状、受疫情影响情况以及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对盘锦润国商业有限公司商场西侧收货区和地下停车场出口的交通堵塞问题进行了现场勘查。柳海玲表示要将企业反映的相关问题进行汇总,协调相关部门进行解决。

2

31

4

     在富邦财险有限公司,柳海玲认真听取了企业汇报,对企业在行政管理中兼顾社会责任和企业利益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并就盘锦营商环境建设征求了企业负责人意见。柳海玲表示,市台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台资企业的发展,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为企业营造好的生产经营环境,当好台资企业的娘家人!

  刘冰部长表示,兴隆台区台办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可以免费提供法律援助,兴隆台区已经开通了企业法律援助直通车服务,更多的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稿件由盘锦市台办提供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 盘锦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