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盘锦动态

盘锦市台办对台资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31 09:49:31

  为贯彻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2023年3月29日下午,盘锦市台办工作人员赴2家台资企业现场调研,全面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对盘锦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此次调研实地参观了盘锦润国商业有限公司和盘锦润良商业有限公司两家台资企业卖场的经营情况;实地查看了企业反映强烈的门店外地下停车场附近车辆乱停乱放、堵塞出车口的情况。  

1

2

  对于企业反映的问题,市台办工作人员表示将继续协调相关部门、加大解决问题的力度,为企业提供贴心、安心、放心的环境。

  盘锦润国企业负责人表示,参加了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后,对盘锦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很有信心。希望涉企部门真正发挥“马上办”和“钉钉子”精神,在服务上下真功夫,以更加务实的行动、有力的举措、暖心的服务,让台资企业坚定扎根盘锦的信心。

  撰稿人:杨玲

华夏经纬版权所有 盘锦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