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务要闻

雨花区6200万元重奖贡献突出企业

发布时间:2024-01-24 13:18:39

湖南日报1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欧阳倩)1月22日,长沙市雨花区召开“产业质效倍增年”“担当善为落实年”动员部署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会上奖励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兑现政策奖励资金6200余万元,并表彰了服务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应急管理等工作中担当作为的集体和个人。

会上发布雨花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扶植奖励办法,设置经济贡献提升奖、产业业态提升奖等6大类28条奖励条款,扶持企业从项目入驻、发展壮大到能级提升的全生命周期培育;对新入驻雨花区的上市公司,最高给予300万元扶植;对做出重大贡献的招商引资中介,最高给予100万元奖励。在支持全球研发中心城市建设方面,对新设立的国家级、省级重点实验室等重要平台,给予最高100万元奖励。

据悉,2023年雨花区全年GDP增速达5%,完成全口径税收888亿元、居全省第一,规模工业产值增长19%、增速居长沙市第一。

作者:欧阳倩

来源:新湖南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