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务要闻

宁乡市开展行政执法专题培训 持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发布时间:2024-03-15 17:57: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5日讯(通讯员 孙新明 李悦 张宏艳)3月12日至13日,宁乡市城管局组织各执法中队中队长、科室长、法制员、执法队员、二级单位分管宣传工作负责人及宣传舆情工作专干,共计200余名业务骨干开展为期2天的行政执法专题培训。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宇雄在培训前作了动员讲话,他表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深刻理解、全面把握,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要严明纪律、学有所获,进一步增强培训工作实效,努力把自己锤炼成为一名“政治合格、作风过硬、纪律严明、业务精通、廉洁勤政”的城管执法人员。

此次为期2天的培训邀请了相关行业专家进行授课,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包括学习全媒体环境下网络舆情的防范与应对,行政处罚案卷评查规则、长沙市智慧城管执法系统操作实务,行政处罚案卷文书制作实务、燃气执法检查实务及执法检查实务,加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作风纪律建设以及消防、应急救援培训和队列训练等内容。授课老师们立足队伍正规化、执法规范化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多年执法和管理实践经验,思路新颖,深入浅出讲授解决实际问题的方式方法,使培训人员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来源:新湖南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