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彭小峰当选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领袖

发布时间:2010-04-29 15:20:58

  日前,《财富》(中文版)公布了“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领袖”,赛维LDK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彭小峰成功当选,成为唯一入榜的光伏行业企业家,也是榜单中最年轻的入选者。

  据悉,这是《财富》(中文版)第六次发布“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领袖”。挑选的标准依然是在行业领先者中选择能够影响企业、产业及更广泛世界的杰出管理者,并在过去一年为中国经济、商业、企业和管理做出贡献的人士。《财富》对彭小峰的评价为:“在财富和创新力方面比肩谷歌等企业的年轻创始人”。

  2009年,在金融危机的巨大冲击下,彭小峰带领企业持续前进,产品销量和市场份额均创历史新高,赛维LDK成功拓展光伏产业链,实现了商业模式的转型,巩固了赛维LDK在全球新能源领域的优势地位,并立志成为世界级的科技领袖企业。

来源: 新余日报 记者李佩文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