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动力储能电池生产线项目

发布时间:2012-02-28 08:30:07

  项目单位:合作方式:投资商自定,可采取独资、合资或合作等模式。 

  项目概况: 

  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迅猛发展,动力锂电池(主要包括电动汽车、电动助力车等中大型电动机械用)的需求量将急剧增加,目前的产量还远远满足不了锂电汽车产业的发展要求。动力与储能电池产业是我市正在全力打造的又一个千亿产业工程,规划建设了总面积为20平方公里的动力与储能电池产业园,市政府成立了专门的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新余科技创新园是市委、市政府为大力发展新型产业而设立的科技创新平台,做重点引进新能源、新材料、动力储能电池产业项目落户,为项目发展提供了一个优越的平台。该项目主要是将锂资源加工成碳酸锂、磷酸锂、钴酸锂等锂电池材料后,再进行生产动力锂电池,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扶持,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建设内容:主要建设动力锂电池(主要包括电动汽车、电动助力车等中大型电动机械用) 生产线及附属设施。 

  合作内容: 

  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人民币。 

  效益预测: 

  项目建成达标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5亿元,税收2.1亿元,利润2.7亿元。 

  联系人:罗建明   电 话:0790-6452379 13879088769 传 真:0790-6421137 

  Email:xyzszx1@126.com   地 址:江西新余市招商中心

  联系人:张静然   电 话:13879062802 地 址:江西省新余市孔目江生态经济区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