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特产

嵩酒王

发布时间:2012-02-17 13:50:32
    江西嵩阳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座落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仙女湖畔的分宜县,是一家省级中型白酒酿造企业,公司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5000万元,连续使用30年以上老窖池60多个,年生产规模2000吨。主要产品“嵩”牌系列产品白酒有嵩阳、嵩酒王、嵩阳巨龙、相府、赣鄱粮仓、嵩酒、嵩曲等七大系列,四十余个品种,形成高、中、低度,高、中、低档系列,满足各类型消费者需求,产品质优价廉,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畅销全国十多个省市。

52度福瑞祥和、52度三年嵩酒

    嵩阳酒业有着悠久的酿酒历史,技术力量雄厚,工艺精湛,检测手段完备,现有员工152人,技术人员32人,高级工程师3人,中层以上管理人员都具有大专以上学历。高素质的员工队伍、高水平的技术力量,以及现代化企业制度的科学管理,使公司的产品质量、包装均达到一流水平,公司一贯秉承“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坚持品质第一,一切为顾客服务的原则,热忱欢迎社会各位精英加盟。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