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最新动态

新余市高新区新年新签三大新能源、新材料项目

发布时间:2010-04-29 15:19:02

    2010年2月7日是农历小年,当日,新余市高新区新签三大新能源、新材料项目,迎来招商开门红,签约资金35亿元人民币。

    一是由上海杰事杰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建筑模板、沼气池等产品生产项目。该公司计划在三年内投资25亿元人民币,其中首期投资8亿元人民币,可形成200万平方米建筑模板、15万套沼气池生产能力,实现销售收入11亿元人民币,创利税3亿元人民币,力争通过五年时间打造成为国内主要的新材料产业基地。二是由江西开昂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太阳能路灯、杀虫灯项目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其中首期投资1亿元人民币,项目全部达产后将形成年300万套产能,实现年销售收入60亿元人民币。该公司董事长杨旸博士系中组部“千人计划”的江西唯一一位入选者,他表示公司下一步还将设立新能源研究设计院,力争打造成国家级乃至世界级的新能源研究设计院。三是由大美国际资讯、赛维LDK和高新区共同投资的光伏产品应用市场项目首期投资5亿元人民币,高标准、高起点建设集信息传媒、展览展销、会议交流、贸易采购、服务外包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新能源产业综合服务市场。项目的实施对加快建设新能源科技城,提升我市光伏产业配套水平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力争通过五年时间成为全国最大的光伏产品集散地、名副其实的“中国光伏第一街”,打造成在展览、论坛、培训、采购以及媒体等方面的“全球一流”。 (新余市高新区)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