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园区介绍

新余现代农业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0-05-11 13:36:55

    新余现代农业科技园位于新余市仰天岗区,其园址位于仰天岗湖陂村境内,距市区约3公里。园区穿越孔目江、欧新公路、沪瑞高速,交通便捷、生态良好,发展潜力巨大。2008年该园区正式批准为省级现代农业科技园区,是我市“1010”工程和“3321”工程之一。为将园区打造成一流的惠民工程,进一步提升城市影响力,该区聘请上海左浦建筑设计规划院高起点编制了现代农业科技园总体规划,高标准、高水平引进知名企业集团参与项目开发建设。

    总投资6.2亿元、规划用地面积20000亩、核心区规划面积5500亩的新余现代科技园自2008年5月启动建设以来,按照“省内一流、国内领先”的建设目标,工程进展快、效果佳。至今,共累计完成投资2.832亿元,园区内给排水、道路、电力、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已基本完成,一个现代农业科技园已具雏形。

    走进新余现代农业科技园,处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2009年1月举行第一批入园企业开工典礼以来,投资1200万元、占地78亩的新余蜜桔无病毒良种繁育中心;投资1200万元、占地600亩的新余市园林局科研基地;投资1800万元、占地204亩的新余市春意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投资10666万元、占地479亩的新余市农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1000万元、占地114亩的新余市浩然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从事葡萄酿酒开发的南方高档葡萄酒庄;投资1亿元、占地1120亩的新余市喜耕田生物科技园等7家企业先后落户园区,各企业已进入全面营运之中。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