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江西新余市良山物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0-05-11 14:32:53

项目概况:

    良山物流中心预计总占地面积100亩,根据物流中心的建设条件以及功能和规模要求,拟配套建设,货运配载、信息经营、汽车运输、仓储、汽车贸易、汽车配件及维修、商业及服务业。钢铁产业是良山镇的主导产业,初步估算良山地区外部运输量800万吨/年,其中公路运输600万吨/年。根据规划到2010年,良山镇外部运输量903万吨/年,其中运入596万吨/年,运出307万吨/年。运输量中铁路254万吨/年、公路649万吨/年。此外,良山镇内部运输量1730万吨/年。根据建设规划和良山镇经济发展的要求,良山镇政府将大力支持物流中心的建设,整合当地物流市场,在广大企业中宣传物流中心,组织当地企业的原材料、产成品运输流通进入物流中心交易,动员和组织从事物流经营户进入“物流中心”经营,必将产生较高的经济效益。

合作内容:

投资规模: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其中静态投资4500万元,流动资金500万元。

合作方式:独资、 合作。

项目所在地:新余市渝水区良山工业平台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