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新余市图书城

发布时间:2010-05-11 14:21:06

项目概况:

    项目规划为五大功能组团,即交易区、仓储区、服务区、休闲区、生活小区。新余市图书城(大厦)总体规划将充分体现超前、便捷、方便,以及完美的舒适性,各组团功能尽可能利用地块的位置、布局以及其他特征表达各自优势、动静、疏密分布合理,尽量做到人文气息随处可寻,既体现现代图书城的优势,更体现我市经济实力强、文化底蕴的厚重。新余图书城将采用最新的一流设计建设理念,以商业主体贯通流畅,辅以景观设施,充分体现超前、便捷、高雅、时尚,成为新余居民休闲购物、文化、商业活动中心。

    它将成为我市经营图书、音像制品、计算机软件等文化体育办公用品的一个功能齐全、环境优雅的图书城,届时新闻出版局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竭诚邀请全国知名的新闻出版行业加盟图书城。

合作内容:

投资规模:2000万元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或合作

项目所在地:新余市城区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