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项目

光伏产业招商系列项目

发布时间:2010-05-17 13:14:19

项目概况:

    为加速光伏产业发展,完善产业配套,提升产业集聚水平和竞争力,推动产业向纵深发展,迅速做大做强我市光伏产业,特提出以下招商项目。

    1、硅提纯项目:扩建或引进多条国际领先技术水平的硅提纯生产线,其产能规模应在3000吨以上。

    2、硅片铸锭切割项目:扩建或引进多条国际领先技术水平的多晶硅片和单晶硅片生产线,其产能规模应在100MW以上。

    3、太阳能电池及组件封装项目:引进建设多条太阳能电池及组件制造生产线、对硅片表面进行处理、印刷电极、排版,争取制造210mmх210mm的大面积太阳能电池,其产能规模应在100MW以上。

    4、硅片、硅料生产重要配套项目:

    1)切割液:其产能规模应在5万吨以上。

    2)碳化硅:其产能规模应在2万吨以上。

    3)切割线:其产能规模应在5 KM以上。

    4)氮化硅:其产能规模应在5000Kg以上。

    5)带 锯:其产能规模应在3万条以上。

    6)单晶炉用石英玻璃坩埚:其规模产能应在5万只以上。

    7)高纯度石英粉产业化项目:利用脉石英为原料生产高纯度石英粉,建设规模年产4万吨以上,纯度达到99.99%-99.999%。

    8)硅片生产废液处理项目:利用硅片生产废液进行综合利用。

    5、太阳能电池及组件配套项目:引进一批EVA胶、玻璃、铝合金型材、铝银桨及特种气体等加工生产项目。

    6、太阳能灯具系列产品项目:引进多家专业生产太阳能路灯、太阳能信号灯、草坪灯、LED灯具等系列产品生产企业。

    7、新型太阳能光伏水泵系统项目:建设年产2万套太阳能光伏水泵生产项目。

    8、大功率储能蓄电池项目:建设规模为3000万安时,主要生产较高品质的固定式铅酸蓄电池。

    9、太阳能发电并网控制器及逆变器项目:生产直流交流转换、低压升高压、光控开关、时控开关、过充电保护、过放电保护等装置,并组合成一体化产品。

    10、光伏产业装备制造项目:生产太阳能硅料-硅片-电池-组件各个生产环节的重要生产设备和辅助设备,其产能规模应与开发区至2012年实现硅料8万吨、多晶硅片10GW、单晶硅片600MW以上、电池6000MW、组件3000MW以上的规划目标相适应

合作方式:独资

项目所在地:新余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